幸福之路

幸福之路限時特價

幸福之路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天賦/潛能開發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幸福之路

    想了解更多[幸福之路]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部書不是獻給博學之士的,也不是給那般把實際問題作為談助的人的。在以下的篇章內人既無高深的哲理,也無淵博的徵引。我只把通情達理的一些竟見歸納起來。配合這張獻給讀者的方子時,我所採取的學說都是由我自已的經驗和觀察證實過的,而且我每次遵從這些學說時都曾增加我的幸福的。為了這個緣故,我敢希望在無數感著憂鬱之苦而不自溺於憂鬱的男女中間,能有一部分在此找到他們的病案和逃避之法。因為相信不少煩惱的人憑著適當的努可以變得幸福,所以我才寫下這部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