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實「自我」的心理測驗

博客來好書推薦-發現真實「自我」的心理測驗

發現真實「自我」的心理測驗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發現真實「自我」的心理測驗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發現真實「自我」的心理測驗]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什麼自己總是很難交到朋友?為什麼異性緣總是不佳?為什麼總是存不了錢?為什麼總是處理不好事情?為什麼沒辦法人見人愛?為什麼無法適應社會?為什麼找不到立足之地?

      當你回答完本書的36個項目之後,看完這本書你就能知道其中的原因。同時也會明白該怎麼做才能獲得幸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