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煩惱:別讓小事毀了你的好事

秒殺煩惱:別讓小事毀了你的好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秒殺煩惱:別讓小事毀了你的好事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秒殺煩惱:別讓小事毀了你的好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秒殺煩惱:別讓小事毀了你的好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國際公認頂尖心理權威 大衛.李柏曼,繼《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讓人對你說YES!》
    傾力傳授『快速搞定煩惱法』,教你戰勝心魔,讓工作、生活馬上獲得提昇!

      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無趣?為什麼我會暴飲暴食?

      為什麼大家都要與我作對?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為什麼我做事花的時間比人多?為什麼我總是心不在焉?

      你是否認為自己的煩惱特別多,無論生活、人際、工作,事事盡不如意嗎?

      有一天,你赫然發現,人生中最大的絆腳石竟然是自己!?

      學會搞定他人的說話術與攻心術後,全美最知名的心理學家,這回要教你如何戰勝自己的心魔。

      48則一針見血的心理分析與自我管理術,讓你快速搞定煩惱,改變人生!!

    作者簡介

    大衛.李柏曼 David J.Lieberman

      著名的心理學博士與催眠心理治療醫生,國際暢銷書作者,廣受歡迎的演說家和咨詢顧問,國際頂級的人類行為領域權威,“神經官能分析”短期治療法的創始人。擁有心理學博士學位,其著作已被翻譯成十多種語言,由他研發的各種心理方法與技巧,廣泛被FBI、美國海軍、財星五百大企業以及二十多國的政府、企業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運用於各領域,均獲得突破性的成效。。他在美國200多個節目中曝光並且頻繁做客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美國公共廣播電台(PBS)、今日秀(The Today Show)和福克斯新聞(Fox News)等,受到全世界各大主流媒體的追捧,被譽為人類行為學領域“專家中的專家”。著有《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讓人對你說YES!》、《看誰在說謊?》、《征服心海》等書。

    譯者簡介

    蘭奕

      一個熱愛挑戰及新事物的獅子座,畢業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的MBA,線任職於金融界,因喜愛閱讀與聊天成為業餘作者與譯者。著有《多媒體電腦》,譯有《小錢致富很簡單》、《樂在好睡眠》、《用一輩子來經營浪漫》等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