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

超值推薦-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

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

    想看更多[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不需要學位,昂貴的設備或是靈界的證書,你所需要的只是去學習簡單的原則和使用方法,就可改變生命。本書以實際的例子教您:

      *改善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散生病的頻率
      *調整財富能量
      *提昇康復能量
      *驅除建築物的邪靈或附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