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售完不補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480
  • 優惠價:79379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在中年,靈魂深處開始不安地騷動
    這時,天神赫密士現身,站在不遠處
    他將引領你,踏上與無意識相遇的探索旅程

      我正處我們親愛的人生道路之半,
      我步入一片幽暗的森林尋找自我,
      在那裡我完全迷失了正確的方向。~~ 但丁 <地獄曲>

      某天醒來,中年危機突然逼近眼前。過去的自我轟然崩落,面對未來一片惶惑。往日的理想、祕密、失落在心中如火山爆發,噴落的岩漿以故事、祕密、幻想、夢境及回憶等形式,奔湧而出。該如何收拾整合滿地的自我碎片?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是國際分析心理學會前主席莫瑞‧史丹的暢銷作品,充滿睿智、詩意與詼諧。他靈活運用兩部希臘神話故事,特別是天神赫密士的原型,來闡述中年之旅的三個轉化階段:分離、過渡、再整合。

      根據榮格的觀點,中年轉化是一趟追尋完整性的鍊金之旅。在自我意識與無意識之間建立橋樑,剝落人格面具,轉向自性的探索,是中年期的中心任務,也是個體化過程的重要關鍵。且讓我們跟隨貫穿全書的天神赫密士,靈魂的帶路者,穿越生命的挫敗、侷限與死亡,邁向新生命的旅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