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如何購買?

我們的故事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79142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們的故事

    想看更多有關[我們的故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6個真實告白──走出傷痛發現愛的心路歷程

      ◎藝人Selina專文序:Selina希望她自己與書中主人翁的故事能帶來鼓勵,同時呼籲大家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26篇真情告白:各篇獨立,記述26個家庭所面對的療癒歷程;看他們是如何透過親情、友情與愛情的力量,一起努力面對、處理、放下並走出傷痛。

      ◎書中除了收錄病友及其親友的故事之外,針對「燒傷」、「口腔惡性腫瘤」、「先天顏損」也稍加說明,可增加讀者對這些朋友的認識。

      這本書有26個故事,每個故事都像電影情節一樣,我們都不想要自己的故事那麼精彩,我們都不想要自己那麼樂觀,但是我們卻都無法避免的被命運選擇。所以我們只好盡自己所能的好好活下去,並把這些故事分享出來……(節錄Selina 專文序)

      醫生說我要一直運動,不然身上的結疤是不會隨著我成長,會把我越拉越緊,我會變成一個彎腰駝背的鐘樓怪人……柯仁凱〈我愛游泳〉

      很多人都希望外表能夠與眾不同,有自己特色;而我,卻只想要一個普通平凡的外表,寧願外表不起眼點,也不想要這種獨特……呂彥蓉〈禮物〉

      媽媽凝視著頂著小平頭的我,有著大半張紅通通像關公的臉,還有臉上及嘴角下頷那刺眼的疤痕,忍不住崩潰痛哭……小晞〈三十三天〉

      媽媽推我從洗藥房出來,我哭著問媽媽:「我的手呢?媽媽,我的手去那裡了?」媽媽聽了眼眶泛紅,鼓勵我說:「一切都會好的。」……李皓瑜〈告別鋼琴〉

      相信您看完本書之後,您或許也跟我們一樣,有著「當我們樂觀地面對問題時,Everything is ok!」的感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