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幽徑-冥想的自我療法

心靈幽徑-冥想的自我療法秒殺搶購

心靈幽徑-冥想的自我療法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心理療法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80
  • 優惠價:9342
  • 本商品單次購買50本85折323

  • 心靈幽徑-冥想的自我療法

    購買[心靈幽徑-冥想的自我療法]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現今將禪坐、內在轉變、精神修行,帶入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書。本書各章提供了一連串傳統修行和當代禪修的方法。這裡所說的禪修,其精髓來自東南亞的小乘佛教,是一種內心觀照的全心實踐,也是佛教禪定所要達到的境界。它能提供與周遭世界融合成一體的肉體、心靈、心智全方位系統化的訓練和自覺。它是作者多年來遵循的傳統修練模式,也是全球佛教徒修行的基本形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