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你呢?

站長推薦-我想結婚,你呢?

我想結婚,你呢?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想結婚,你呢?

    想了解更多[我想結婚,你呢?]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簡介】

    知名愛情專欄作家楊明最新力作

    媲美《慾望城市》的台灣版都會女子情愛追尋之旅

    深刻描繪25-35歲未婚女子對婚姻的渴望與迷惘

    故事精采,發人深省

    值得推薦給每一位女性朋友

    【內容介紹】

    以生活愛情散文《學會放心和放手》深受讀者喜愛的楊明,這次嘗試以柔和的筆調與型式,訴說四名個性、職業、境遇各異、三十歲左右的女子的愛情故事。故事情節類似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四位主角有著良好的教育程度,外表、職業都屬中上,但是除了其中一人已婚之外,其餘三人在感情的道路上,一直是波折不斷、尋尋覓覓,始終找不到真正的Mr. Right。楊明透過發生在她們身上的故事,探討現代都會單身女子面臨的感情問題,描述她們心中的渴望、矛盾與徬徨,並試著為這些問題尋找答案。書中人物雖為虛構,但其中的情節,卻是發生在現代都會女性身上的真實狀況,再穿插以作者(化身為其中一名主角)的觀點與建議,對同為女性,尤其是三十歲左右的未婚女子們來說,是一本可看性很高的愛情指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