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身不命苦3

我的單身不命苦3特惠價

我的單身不命苦3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單身不命苦3

    購買[我的單身不命苦3]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告訴你,我不在乎魚尾紋了(不會吧!)
      告訴你,我不在乎說出我的年紀了(那請你再說大聲一點~~你幾歲?)
      告訴你,我跟小12歲的男生談戀愛(真的假的?)
      告訴你,我要閃電結婚了(喔騙人的吧!)
      告訴你,以上純屬虛構(我說嘛這才是真話!)

      原來你一點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好吧,我只是情人節、聖誕節、新年跨年目前、暫時,一個人過而已,
      我有信心,在3……把自己嫁掉喔……

      森下惠美子一語道破單身男女的悲歡小情緒,
      感謝全國讀者從頭到尾整個看完《我的單身不命苦》
      這是本系列最後的終結版---
      祝福在情人節一個人過、聖誕節一個人過、新年跨年一個人過的
      所有單身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健康快樂有朝氣!!!

    作者簡介

    森下惠美子

      生於靜岡縣。

      第四屆comic essay大賽得獎人。

      興趣為計算金錢收支、編列預算、寫家計簿。熱愛護膚美容。

    譯者簡介

    陳怡君

      淡大日文系畢業,專職譯者。譯作有《150cm life �》、《一個人去旅行1、2》、《我的單身不命苦1、2》、《一個人漂泊的日子》、《小公司與爆炸頭》、《我的30分媽媽》(大田)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