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與五行

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與五行福利品出清

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與五行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天賦/潛能開發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98

  • 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與五行

    想看更多[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與五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將五行套用在自我導向學習上,作者針對不同的個案深入研究、分析,將此方法回饋給社會大眾。

    作者簡介:郭麗玲,一位充滿愛心的基督徒,求知慾強,一共唸了整整二十八年的書,得了一個學士、兩個碩士(史學、教育),進了三所博士班(新聞、資訊科學與成人教育),1997年得到美國Ohio State University 的Ph.D。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愉快、有意義、有智慧,讓身邊的人高興,不要古板,最好有點瘋狂,當然也要有一點美麗。

    曾自我導向學習過許多東西,卻老是半調子,所以做這個研究:這本書是十四位成功自我導向學習者的秘笈。以五行觀點來看,他們的成功正如:
    冒地而生的木觸發深處激動
    如火般熱絡地安排學習活動
    奠基良好背景上的一片沃土
    善於處理挫折不畏金之禁制
    自然獲得如水般豐沛的成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