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有問題!-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二)

老師,我有問題!-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二)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老師,我有問題!-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二)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心理勵志-心理療法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老師,我有問題!-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二)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老師,我有問題!-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二)]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心靈的磨礪與成熟。

      在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日子裡,有一種比陽光、雨露更珍貴的養份,那就是——心靈的磨礪與成熟。

      本書對青少年在成長和學習中常見的困惑和煩惱進行了闡釋和破譯,幫助讀者更好地認識自己的內心世界,發掘自身的心靈潛力,進行自我調節與改變,逐漸培養成熟、過硬的心理素質。

    作者簡介

    李翰洋

    國中教師,對青少年問題有深入研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