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與命 --- 談自我實現的人生

緣與命 --- 談自我實現的人生秒殺搶購

緣與命 --- 談自我實現的人生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緣與命 --- 談自我實現的人生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緣與命 --- 談自我實現的人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善於塑造自己的人,就是追求自我實現的人,通常具以下特質:有清晰的自我概念,非常了解自給;時常自我反省,對未來思考規劃;自我增進,把才幹表現出來;接受自己,對人生無奈的事能自我接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