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我布局

我的人生我布局哪裡買?

我的人生我布局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的人生我布局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人生我布局]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生,由你不由天,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懂得如何布局,就能贏得富足人生!

    你的人生想要怎麼過?
    誰說未來不可預測、人生只能得過且過?
    看破人生,不如突破人生!
    如此,才有勝出的可能。

    作者簡介

    管書恩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學士,台灣大學心理研究所碩士。
    曾任教職,現專事文字創作,並致力於人類社會行為之研究,專研人類
    潛能開發、心靈成長、提升自我價值、追求人生目標等。
    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