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我和自己

因為愛,我和自己網路熱賣

因為愛,我和自己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因為愛,我和自己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因為愛,我和自己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人有時也許會寂寞,甚至有點兒不知所措,面對自己的脆弱、沮喪、憤怒、幽默、自信與勇氣,才發現愛上自己有時比愛上別人還要不容易。就把這本書送給自己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