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成長同行

經典款式與成長同行

與成長同行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與成長同行

    想看更多[與成長同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是我的感性世界的記錄。書中有我的感觸,有我的聯想,也是我的心靈層次的分享。 」從《破局而出》到《創造自己的機運》,你認識到「台灣卡內基之父」黑幼龍成功的一面。

    《與成長同行》將帶你進入黑幼龍的感性世界,透過他給年輕人(包括自己兒女)的書信,和自己從中年走入老年的心情分享,你彷彿看到面帶微笑、全身充滿陽光般的他,親切擁著你的肩膀,告訴你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

    他開放溝通的渠道,和不同年齡層的人對話,自信、自在、成熟、豐富,擁有本書,彷彿找到一位心靈導師,在你的人生旅途上,伴你一同成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