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讓你的個性更優

突破自我,讓你的個性更優破盤出清

突破自我,讓你的個性更優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突破自我,讓你的個性更優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突破自我,讓你的個性更優]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對於自己的性格瞭解嗎?

      對於每個人來說,性格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甚至決定一個人的前途和命運。

      本書從性格的培養到性格的改善都有詳盡的介紹,熟讀本書,才能的發揮和事業的成功,將在你的掌握之中。

      在現代社會中,成功與否,往往都與自身的性格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如何培養一個樂觀且開放的性格,熟讀本書,掌握成功一點也不難!
      一、性格與成材
      二、揭開性格神秘的面紗
      三、性格的生理因素
      四、性格的社會因素
      五、性格發展的階段分析
      六、現代人性格的錘鍊
      七、開放性格的培養
      八、堅強性格的培養
      九、人際交往中的性格要求
      十、性格偏差的矯治
      十一、最佳性格「度」的把握
      十二、優化性格是一個過程
      十三、陶冶性格的途徑

    作者簡介:
      張殿國
      國立大學心理系畢業,曾任職心理輔導諮詢師,現為專職作家。
      文思敏捷,對生命充滿熱忱,秉持著一貫激昂的心,以提昇生命為職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