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

謙卑哪裡買?

謙卑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謙卑

    想了解更多[謙卑]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MODESTY:All the virtues spring from humility.

      如果能夠體悟到,我們每個人都是宇宙真實的一部分,懂得更謙卑的去看待自我,如此才能成就生命中更偉大的成就。舉個例子,偉大的科學家永遠不會向著宇宙大放厥詞:「我怎麼說你怎麼做!」;相反地,他們謙卑的表明:「幫助我瞭解你所要教導我的。」

      @ 本書是生命學習系列的第三本,生命學習系列是依循生命教育的核心課題:「熱情」、「尊重」、「行動」、「謙卑」、「鬥志」、「成熟」發想,與社會上的年輕人建立對話,目的是傳達「尊重生命」以及尊重自己的基本生活理念。

      @ 我們請到大學以及國高中的校長為我們推薦生命學習系列:李家同先生、郝廣才先生……總計超過20位教育家以及學者的推薦。

      @ 本書收錄各國名人的感人勵志故事,以及激勵人心的名言佳句。

    作者簡介

    黃文儀

    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畢業。
    曾任雜誌編輯,目前關注歌仔戲研究。
    熱愛讀詩,偶爾動筆寫一寫,大部分的時間都沉溺於文字之中。
    從小喜歡看傳記,很容易被積極上進的故事所感動。
    未來希望成為一名走遍世間的說書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