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賤夫

博客來好書推薦-家有賤夫

家有賤夫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家有賤夫

    想了解更多[家有賤夫]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要當穩賤夫,首先臉皮要夠厚。我剛當家庭主夫時,第一次在非假日上傳統市場買菜,賣雞的老闆娘問:『老闆今天休假啊?』,我立刻神情自若的說『我現在不上班了,天天都休假』。我根本不看她臉上的表情反應,更不管她心裡怎麼想。她是不會因為你上不上班而多或少給你一兩雞肉的……」(作者)

    本書作者張孟起,一位自稱賤夫的男子,他的職業為家庭管理,俗稱男傭,雅稱男性專業家庭管理師。他是一個快樂而神聖的家庭主夫。他愛他的職業,愛他的家人。更重要的是,他很愛自己。

    本書從張先生的自我心理建設開始,一直到開始相妻教子,學習自我成長……作者以詼諧的筆調輕鬆寫就,有男性由主外到主內的心理轉折,也有持家理財的實務說明,甚至有許多生活創意在其中,堪稱家庭主夫生活指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