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因為我重要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存在因為我重要

我存在因為我重要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存在因為我重要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存在因為我重要]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自從呱呱墜地後,就背負著褪不去的行李,其中,最沉重的,當屬「自我否定」。特別在失意時,一般人不懂得如何解決問題,總是先想到「我真笨」!先別急著否定自己,找出問題的癥結,會比責怪自己來的重要。

      不要忽略你的潛力,看似柔弱的微風,頃刻間就能轉變為颶風,力量之大,也能將百年老樹連根拔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