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

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網路狂銷

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過的人都知道:愛人很辛苦,不想愛人更辛苦,想原諒對方又和自己過不去怎麼辦呢?「與其被弄哭,還不如用力搞笑吧!」

      李頌雅繼《星座愛性翻譯機》之後又力集各方戀愛高手秘方,道出最新戀愛求勝絕招。不管甩人還是被甩,暗戀還是被癡纏,都能讓你立於情場不敗之地,面對愛情只有狂笑的份,決不悲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