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萬物都是雲朵,你和你的苦樂煩惱也是

博客來好書推薦-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萬物都是雲朵,你和你的苦樂煩惱也是

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萬物都是雲朵,你和你的苦樂煩惱也是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萬物都是雲朵,你和你的苦樂煩惱也是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萬物都是雲朵,你和你的苦樂煩惱也是]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不會教你如何改變命運,
      但能帶領你覺知,不再受困於自我妄想的苦

      實相是中性的,不善不惡,不苦不樂。
      人生在世,最怕的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昧於實相,執著於自我妄想的苦。
      或許,在經歷一百零八次的苦悲後,
      你就能領悟到,
      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

      其實,我們都是無常的產物,
      從實相來看,我不是我,更不是你所認知的我,
      我只是一朵因緣聚合的雲,偶然出現在空中,你也是。

      事實上,我們的心識系統,都是同一個廠商出產的;但為何有些人能自在悠活,而有些人總離不了千愁萬苦?

      如同佛家所說,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五陰熾盛。
      其實,再往內心去觀照,人生的苦何止這八種。
      然而,做人如果要活得自在安心,至少要想辦法超越這八種苦。

      有人生性善良,但總是遇人不淑,為了不再受欺騙,決定孤苦老死;有人因富有同理心,為他人在心中積累哀傷,讓自己變得坑坑窪窪;有人財勢俱全,但回到家中依然霸氣不減,最終家破人散……

      如果你能細細地品嘗這些苦,你就能發現,苦的源頭,就是無常。然而,如果你可以再深入觀照,像X光一般洞察無常的本質,你會發現,能夠療癒苦的祕方,也是無常。

      原來,只要靜心接受無常,你也可以當下即天堂。

    本書特色

      【特色一】
      這是一本充滿療癒力量的書,適合所有受無常所苦的人閱讀、自癒。
      你可以透過一句句醒悟透澈的話語,越發深入地靜心觀照,治療自己受傷的心。
      當壓力來臨時,更能當下防止自己陷入無常造成的憂慮迴路。

      【特色二】
      不同以往透過解析無常而傳道的書籍,本書不限定於任何宗教。
      「覺醒」沒有必要的儀式,「法」也只是個途徑,最終其實就是面對、接受、處理與放下。

      【特色三】
      大陸讀者分享轉載量名列前茅的吳九箴語錄,本書依舊延續!
      書末除了精選語錄,亦收錄九箴老師與讀者的書信問答,用最精簡的力量影響每一位讀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