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甜蜜家庭

博客來好書推薦-新甜蜜家庭

新甜蜜家庭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00
  • 優惠價:299

  • 新甜蜜家庭

    想看更多有關[新甜蜜家庭]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甜蜜家庭宣言

    • 我願是礎石,支持每一位家人。
    • 我願是一座橋,連接每一位家人的心,傾聽他們的心聲。
    • 我願是陽光,溫暖的擁抱每一位家人,決不使用暴力。
    • 我願是大海,尊重接納每一位家人。
    • 我願是星星,在黑暗成為家人的光明。
    • 我願是風,輕拂每一位家人的心田,分享他們的歡喜和哀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