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性人格成功術-激發你的「植物性」!

站長推薦-植物性人格成功術-激發你的「植物性」!

植物性人格成功術-激發你的「植物性」!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植物性人格成功術-激發你的「植物性」!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植物性人格成功術-激發你的「植物性」!]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一則網路笑話是這樣的:
    業務、秘書和經理三個人,一起外出吃午餐。
    走著走著,他們意外在路上發現一個古董油燈。
    接著,他們摩擦油燈,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飛了出來。

    精靈說:「我通常一次只給三個願望,你們有三個人,所以每人只有一個。好了,現在誰要先許願?」
    「我先!我先!」秘書搶著說:「我要到巴哈馬,開著遊艇,自在逍遙。」
    咻!她消失了。
    「換我!換我!」業務說:「我要在夏威夷,和性感的女按摩師躺在沙灘上,享受喝也喝不完的鳳椰汁。」
    咻!他也消失了。
    「好了,現在該你了!」精靈對經理說。
    經理只是咳了一聲,然後淡淡地說:「我只希望他們兩個,現在立刻回到辦公室。」

    這個故事的寓意,就是:永遠讓你的老闆先說話。
    老闆是不能溝通的,因為站在他的立場,看事情的角度跟你永遠不會相同。
    當然,也有一些好老闆是被刁鑽的員工調教出來的,但那畢竟是少數。
    所以,這本書並不想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去搞定你的上司、去鬥掉他的位置;只想傳達一個觀念──如何在職場裡,更看得開、活得更自在。
    有人看魚逆流而上,得到體悟,努力不懈,最後成為偉人;
    有人看見羔羊跪乳,得到感動,改變態度,最後成為孝子。
    植物不會說話也不會動,但是植物本身很有趣且饒富哲理;
    提供給未來的職場巨人作參考,願你能看得開、活得自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