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超人要穿三角褲?:讓你不穿三角褲也能變超人的88則〔自我暗示〕

為什麼超人要穿三角褲?:讓你不穿三角褲也能變超人的88則〔自我暗示〕如何購買?

為什麼超人要穿三角褲?:讓你不穿三角褲也能變超人的88則〔自我暗示〕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50特價:168
  • 優惠價:915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4

  • 為什麼超人要穿三角褲?:讓你不穿三角褲也能變超人的88則〔自我暗示〕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為什麼超人要穿三角褲?:讓你不穿三角褲也能變超人的88則〔自我暗示〕]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自我暗示〕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所以超人一定要穿三角褲
    蝙蝠俠、蜘蛛人也一定要穿制服
    否則全身無力、帥氣盡失

    同樣的,你不敢上台演講
    害怕和陌生人說話
    工作沒自信患得患失……
    這都是你長期對自己做了
    〔負面暗示〕的結果
    其實只要你懂得〔自我暗示〕
    你就能擁有超人般的自信
    讓你擁有好人緣
    升官加薪、心想事成!

      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你是不是老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低人一等呢?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自信滿滿的去應付一切事情,但你卻總是在緊要關頭就退縮了呢?

      其實,這一切都是潛意識在作祟!只要你懂得將自己的【負面意識】轉換成【正向思考】,學習用自我暗示的力量去改變自己,就能在關鍵時刻為自己加分。

      懂得善用自我暗示,不僅能讓你更有自信,還能讓你在人際關係、感情及工作上無往不利。本書提供很多可以運用在現實生活中的自我暗示技巧,只要你懂得善加運用,相信自己有這個力量,自我暗示就能喚醒潛意識裡無限的潛力,屆時相信各位不用穿三角褲,也可以像超人那樣,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盡情去玩這場人生遊戲。

    作者簡介

    張璞

      藝術科班畢業的文字工作者,也是一位努力為自己而活的文化工作者。曾任報紙專欄作家、電視記者、出版社編輯等職。自認是一位懂得享受人生的「感覺主義者」,最喜歡的一句箴言是──「為自己的感覺而活」。從小就喜歡狗,三十歲後則喜歡和貓過生活,而且開始喜歡探究人性和人的心理。

      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曾著有《去死吧!白目天兵》、《做人微軟,才能拆除情緒炸彈》、《AQ啟示錄》、《如果自卑是毒,你自己就是解藥》等暢銷著作數十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