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心-心理醫生的自我分析

請聽,我心-心理醫生的自我分析如何購買?

請聽,我心-心理醫生的自我分析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心理勵志-心理療法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請聽,我心-心理醫生的自我分析

    想了解更多[請聽,我心-心理醫生的自我分析]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心理醫生是剖析病人解決心理障礙,一個在形象上被外界認為是長期窺視個案內在世界的人,當他反過來赤裸裸地被窺視其內心世界時,你會有何感想?

    作者惠理斯醫生是位精神分析師,在年屆高齡之際回過頭來誠實面對真我,揭開陳年往事,重撫傷口。兒時與父親的關係、母親的親密距離、年少的自我追尋…一則則如小說劇情般情節,細說生命成長歷程,剖析自己的內心世界。這是一本感人肺腑、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也是一本回憶錄。

    知名心理學大師歐文‧亞隆曾讚美道:「心理分析師太懂得如何躲在自我欺騙的後面,而艾倫‧惠理斯卻以如此直率而毫不扭曲的放大鏡,檢視自己生命模塑的歷程,真是本令人驚喜的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