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需要的心靈自我修復書

你最需要的心靈自我修復書福利品出清

你最需要的心靈自我修復書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心理療法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60
  • 優惠價:718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你最需要的心靈自我修復書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你最需要的心靈自我修復書]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以文字的力量,修復心靈之傷。
      用最溫馨的療愈枕邊書,助你回歸生命的自在之境。

      這是一本獻給都市人的心靈「低碳」手冊,
      無論你遭遇阻礙,還是傷痛來襲,都無須迷茫恐懼。

      停下來,
      我們一起,
      把愛傳遞。

      當愛情遭遇了背叛,當荷包遭遇了通膨,
      當出行遭遇了堵塞,當事業遭遇了瓶頸,
      我們的心態該調到什麼模式?
      在這裡,你能找到正確答案。

    作者簡介

    安顏

      心理學專家。曾擔任各大企業團體的心理諮商老師,目前專事兩性成長的心理學創作。

      著有《那些25歲該做的事——女人與靈魂暢談幸福的10種可能》一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