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教你壞:聰明女孩現在就要知道的78件事

好書推薦-我不是教你壞:聰明女孩現在就要知道的78件事

我不是教你壞:聰明女孩現在就要知道的78件事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不是教你壞:聰明女孩現在就要知道的78件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不是教你壞:聰明女孩現在就要知道的78件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The tricks which determine the happiness of a woman
    自信自省,給你就定位! 修煉才藝,教你更吸睛!
    人情世故,為你鋪好路! 戀愛達人,讓你做自己!

    本書特色

      打理容貌、修煉氣質、賣弄風情、展現性感,
      78件事得體地展示優雅端莊。
      城府太深的女人很嚇人,不會用心機的女人很可憐,
      善用小心機,讓你更可愛。

    作者簡介

    星漢

      教聰明女孩運用小詭計提升魅力,得體地展示優雅端莊,讓妳明白人情世故、懂得男人心理,贏得愛情與婚姻,無傷大雅地把握應得的幸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