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曖昧也期待

女人的曖昧也期待破盤出清

女人的曖昧也期待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

  • 女人的曖昧也期待

    想看更多[女人的曖昧也期待]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曖昧是高於友情卻低於愛情,並常常遊走於兩者之間的另一種感情。

      曖昧是華麗的遊戲,在我們中間上演︰你沒事,我吊著你;你有事,我幫你;你煩我,我躲開你;你需要我,我靠近你;你沒想明白,我給你時間;你想明白了不跟我說,我等著,等你跟我說明的那一天……曖昧就是感覺,有美麗的憂傷,也有幸福的迷醉。

      夫妻之道中,更人性的一個潛規則是︰妻子要想長久地吸引丈夫,最好能開發自己的雙重角色,既做妻子,也做情人。前者給男人家的溫暖;後者給男人女人的世界。

      人生就是一場自娛自樂的遊戲,沒人不渴望正點,也沒有人能在正點中永遠停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