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煩我不煩

博客來好書推薦-你煩我不煩

你煩我不煩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你煩我不煩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你煩我不煩]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求人難,難於上青天,求人幫忙就是要有鍥而不舍的精神,搞得你煩了,就非幫不可!

      在人世間有這樣一個字眼,不用說身體力行,只要你瞧他一眼,那心肺之間便會無緣無故引起一陣抽動。這個字眼就是「求人」。

      但是求人難,難於上青天,不過大多數人都怕煩。如果求人辦事者對所求之人「如影隨形」,抱著不到黃河心不甘的決心,擺出一副要和對方比耐力的架式,會產生很大的威懾力。厚黑求人者正是利用這一心理,又創造出一種新的恐嚇方法--你煩,我不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