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雙看不見的手

那雙看不見的手秒殺搶購

那雙看不見的手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那雙看不見的手

    想看更多有關[那雙看不見的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雖然沒有雙手,但一直有雙看不見的手在照顧她……
      她沒有手,但這一生,因為這樣的缺乏,卻得到更多。

      ★兩個人一雙手的幸福──恩典和先生信義擁抱愛的故事
      ★懂得感恩,懂得分享,才能使幸運與福氣持久……

      從一個被丟在豬肉攤上的無臂棄嬰,
      到成為口足畫家,
      在生命中,楊恩典不斷的由痛苦中體驗愛,
      每一步腳印,都讓她走向更多的奇遇。
      她沒有雙手,卻可以用萬能雙腳做很多事,
      像抱自己的孩子、畫畫、
      洗衣、煮飯、化妝、開飛機……
      從小到青少年期,
      她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矯正手術,
      但透過有缺陷的身體,
      她見證了充滿溫暖與愛的世界。

      范可欽◎感動推薦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台灣原住民詩歌《那雙看不見的手》

      我沒有手,父親卻為我取名「恩典」,
      常有人質疑爸爸的智慧,
      爸爸就跟我說:
      「上帝給你的恩典夠用啦!
      你沒有手,上小學的時候,
      人家要抬課桌椅、打掃、擦窗戶玻璃,
      你不用,這不是神的恩典嗎?」

      說得有理,我雖然是個棄嬰,
      但是從小上帝給我的恩典就很多,
      就像爸爸說的:
      「上帝的恩典夠用!」

      ★《那雙看不見的手》是台灣原住民詩歌,作者無法考證,只知它由余錦福譯成國語。這首歌旋律優美,詞句動人,是台灣六龜原住民育幼院少年兒童合唱團巡迴演唱的經典名曲。

    作者簡介

    楊恩典

      1974年生。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台灣分會之學員。

      高雄縣私立旗美商工補校商業經營科畢業。

      目前專事於作畫,並於國內外各教會、學校演講,期將個人成長之心路歷程與青少年朋友分享。

    胡幼鳳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擔任影劇記者二十餘年,曾任民生報影劇文化中心副主任、聯合報綜藝中心副主任,現任聯合報影視中心副主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