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黃馬琍的36堂學習成長筆記

經典款式我願意:黃馬琍的36堂學習成長筆記

我願意:黃馬琍的36堂學習成長筆記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00
  • 優惠價:79237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願意:黃馬琍的36堂學習成長筆記

    想了解更多[我願意:黃馬琍的36堂學習成長筆記]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開創喜樂人生!
      國小畢業直升社會大學、從美髮助理晉升傑出企業家

      一個人能不能在最低潮的時候,喜樂面對,甚至看見這份苦難
      禮物背後的恩典,才是決定他是否能擁有幸福人生的關鍵。

      3歲,就送別人家當養女;
      12歲,成為美容院的小助理;
      17歲,立志成為一流設計師;
      20歲,努力學習英日語;
      28歲,已是頂尖名造型師;
      30歲,合夥創業成為經營者,創立喜悅髮型;
      45歲,跨足SPA產業;
      52歲,前進TV Shopping……

      從小被送人當養女,小學畢業後就跟著同是養女的姊姊從事美髮工作,
      小小的身子腳下得墊板凳才能幫客人洗頭,
      有時單薄的身軀後頭還揹著一個小娃兒工作。
      在長達半世紀的努力加實力,創業有成、事業風光的背後,
      卻歷經婚姻失敗、遭男友背叛、以致憂鬱症上身,
      加諸親子關係的緊張對立、突發腦血管瘤又車禍摔斷腿……
      讓黃馬琍學會從苦難中看見恩典且喜樂面對,
      再次重新詮釋幸福的定義。

      她曾自認曾是小學同學眼中自卑自憐的醜小鴨,
      如今卻是躋身「美麗產業」的傑出企業家。
      歡喜做,甘願受──只因為「我願意」,而讓她開創喜樂,活出精彩每一天!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這是黃馬琍所學會的第一句英文,
      也是她最常分享的座右銘,
      只有願意學習成長,才能突破生命格局!

      黃馬琍說:
      「我願意」這三個字,是支撐我將阻力化為成功的助力!
      我不聰明,卻有一顆樂於學習的心;
      我不是天才,書也念得不多,
      像我這樣一個平凡人,想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
      唯有努力和永不放棄,才有今日豐盛的生命果實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受的苦。
      當我發現過往的苦難,竟然能夠成為他人的幫助時,
      一切的發生突然都變得好有意義,整個人也因此越活越喜樂。

      這是喜悅集團創辦人&董事長 黃馬琍的人生故事,也是一個台灣女性奮鬥、學習、成長的喜樂見證。

      【※黃馬琍的學習成長筆記※】
      ‧沒有對的環境,只有對的態度!
      ‧永遠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把每位顧客都當成「重點主打」!
      ‧立定目標前進,過程保持彈性!
      ‧把脾氣變志氣,把敵人變貴人!
      ‧把握每一個舞台,證明自己!
      ‧熱忱,帶出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放下我執,才能擁抱幸福!

      ※本書作者版稅捐作公益用途!※

    專文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朱奔野/合一教會主任牧師
      柯希能/以琳基督徒中心牧師
      紀寶如/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
      詹文明/兩岸知名管理學作者

    喜樂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白崇亮/台灣奧美傳播集團董事長
      吳獻章/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科主任
      金惟純/商周集團榮譽發行人
      張光正/中原大學校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