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

長大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買到賺到

長大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長大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長大了我要做最好的自己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采用通俗又生活化的語言講述一些關于善心憐憫的小故事,相對于跟小孩子說一些他們可能就根本就聽不太懂的大道理更能讓他們記憶深刻。可能等孩子長大了或很多年後還能對這些小時候聽到的故事記住不忘。

      本書選擇了一百個有趣又易懂的小故事,希望小孩子能夠深刻地記住這些故事,並且按照故事中所宣揚的那樣去做。

    作者簡介

    長風

      淡江大學哲學系碩士畢業,熟讀各種兒童文學作品,主編了多部兒童書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