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探索(精裝)

站長推薦-自我的探索(精裝)

自我的探索(精裝)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280

  • 自我的探索(精裝)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自我的探索(精裝)]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般介紹心理學的專書,不是流於名詞解釋,就是過於專門化,令人望之卻步。而更嚴重的是閱畢全書之後,所得的不外乎是些名詞術語的片面知識,很難瞭解心理學對自我成長有何助益,更遑論透過這門學問來體認自我。

    近代心理學大師容格所著《自我的探索》,似乎可以彌補上述的遺憾,本書原來就是給一般非專的讀者看的,因此闡述的方式和討論的問題,都極為容易接受。而本書的旨趣,就是要幫助我們瞭解自己、瞭解別人、尊敬別人,和別人融洽相處。

    本書共分五章,除第一章出自容格手筆之外,其餘四章分別由四位心理學家執筆,由於它們皆為容格派學說的代表人物,意指之一貫,自無疑問,值得一提的事,本書的第一章乃容格的最後遺著,也是他聲明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通俗化,因而更彌足珍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