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一個小奇蹟

好書推薦-每天都是一個小奇蹟

每天都是一個小奇蹟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每天都是一個小奇蹟

    想了解更多[每天都是一個小奇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親愛的父親,是一個喜歡說故事的人,從小到大,他告訴我許多故事,無非是希望我聽到故事裡的人生,故事裡的道理!

      我可愛的媽咪,是一個常常鬧笑話的寶貝,從小事到大事,她給我許多歡樂,在歡樂中讓我體會單純,讓我體會感動!

      我敬愛的姊姊,是一個堅強認真的女人,從小地方到大方向,她給我許多指引,傾聽和分享我的喜悅!

      我真愛的他,是一個困難又容易的綜合體,從小誤會到大溝通,讓我學習和另一種人生接觸是那麼美好!

      我謝謝的朋友,你們是一道道溫暖的陽光,從小曙光到大黎明,讓我感覺平安喜樂在身邊互相圍繞!

      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無法形容‧‧‧‧‧‧就是我所珍惜的可愛小奇蹟!

    作者簡介:
      ABOUT HYPER(原蘭君)
      金牛座O型,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主修劇本創作。
      曾創作<失蹤>劇本與綠光劇團演出,JET TV<哈日宅急便>電視製作人,現任亞洲電台ASIA HIGH HYPER(週一~週五am9:00~11:00)、亞洲哈日宅急便(週六pm6:30~8:00)主節目持人。
      著有<白開水>筆記書、<西門町哈日店大募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