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限量搶購

我要快樂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要快樂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要快樂]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要快樂──甩開憂鬱自在過生活
    快樂,有小秘方
    快樂,一點都不難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所有的不快樂到此為止

    本書特色

    憂鬱是座孤獨的城堡,自己出不來,別人進不去。
    當我們無法掌握永恆,不妨學習去面對接受變化,
    變化讓生活充滿挑戰,卻也讓生命充滿無比希望。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循著本書提供的快樂秘方,
    每一天都將是快樂天;都將是隨手可得的幸福天。

    作者簡介

      未來〔筆名﹞---------中文碩士。畢業後在大學任教多年,1994年下海,投身於文化事業,堅持從事文字創作工作,幾家媒體專欄撰稿人。愛好旅遊、交友、閱讀,在人生勵志與智慧啟迪方面深有研究,著有多部文學作品與勵志書籍。人生信條:【與人分享是一種快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