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多一招,心情沒煩惱

生活多一招,心情沒煩惱買到賺到

生活多一招,心情沒煩惱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生活多一招,心情沒煩惱

    想看更多[生活多一招,心情沒煩惱]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現代人的生活似乎很苦悶,不管有沒有錢,有沒有工作,
    心情就像籠罩著一層烏雲的天空,隨時都有下雨的可能。
    德國人力資源開發專家斯普林格說:
    「人生中重要的事情不是感到愜意,而是感到充沛的活力。」
    強烈的自我激勵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日子也許不順遂,生活也許不滿意,
    但是你依然有權選擇是要開心過或是愁眉苦臉,
    因為關鍵就在於你的態度。

    內附200多則生活實用小秘方,讓你生活更得心應手,自然心情沒煩惱。

      當你碰到低潮時,要學會自己鼓勵自己。研究這個問題的專家奧爾特曼認為:有許多自我激勵的好方法,關鍵是你自己的態度。

      奧爾特曼建議說:有時僅僅讀一本好書就會幫助你保持一種積極的心境,你還可以嘗試一項適度的體育和運動計畫,以恢復良好的心情。以下就是專家提供的幾點做法:

    1、今天我要很開心。因為林肯說:「多半的人是可以決定自己要有多快樂。」快樂源於人的內心,它並非外來物。
    2、今天我要調適自己,而非調整世界來配合我。我要讓自己配合我的家庭、事業與機遇。

    3、今天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我要運動、關心它、滋養它、不濫用它、不忽略它,使它成為我心靈殿堂。
    4、今天我要強化我的心態。我要學習,不讓心靈閒置,我將需要閱讀專注、思想與勢力的讀物。

    5、今天我要由三方面操演我的心靈;我要默默為某人做一件好事。而起碼做件我不想做的事。
    6、今天我要使自己出人頭地。我要使自己看來愉悅,穿著合宜,輕聲慢語,舉止恰當,多予讚賞,少作批評,不找任何事的毛病,也不想挑任何人的缺點。

    7、今天我要全心全意只活這一天,不去想我整個的人生。一天工作十二小時固然很好,如果想到一輩子都得如此,可能會先嚇壞我自己。
    8、今天我要制訂計畫。我要計畫每小時要做的事。可能不能完全遵行,但我還是要計畫,為的是避免倉促及猶豫不決。

    9、今天我要給自己保留半個小時輕鬆時間。我要用這半小時祈禱,想想我人生的遠景。
    10、今天我將無所畏懼,我要享受人生的美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