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痞,我天下無敵

我很痞,我天下無敵物超所值

我很痞,我天下無敵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很痞,我天下無敵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很痞,我天下無敵]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萬事亨通的36秘招/人際關係的無敵真經/到處吃得開的轉彎哲學

    「無敵」不是指性格強烈,不輕易動搖,或不在意別人的感受,而是指在人際關係上沒有敵人。「痞」不是指流氓、地痞,而是指擅長避免正面接受人際關係的壓力。全書共分4大部分,用36個主題,懇切細膩地解說日常生活中,各種人際困擾的應對招數。使你生活easy過,到處吃得開,輕鬆搞定人際關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