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假裝愛我

千萬別假裝愛我售完不補

千萬別假裝愛我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千萬別假裝愛我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千萬別假裝愛我]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真的很辛苦也很諷刺,有時候,以為自己愛著對方,最後卻發現自己根本不愛對方,愛的只有自己,有時候,又以為自己是對方的最愛,但是,卻發現對方根本不愛自己,因此,如果你還沒有具備分辨真愛和假愛的能力,千萬別假裝愛我。

      愛消失了,就是消失了,還能有什麼理由?你可以想出一大堆好理由,但是,最終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呢?就是沒有愛了。因為,有愛,什麼都可以容忍,一旦不愛了,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刺痛對方眼睛的沙子........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