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新契機(新版)

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新契機(新版)秒殺搶購

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新契機(新版)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心理勵志-人際關係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300
  • 優惠價:721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新契機(新版)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家庭會傷人-自我重生的新契機(新版)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談的是家庭,我們一生的起點和最深的夢鄉。出人意外的,這本書既不溫馨也不甜美,卻充滿了痛楚。作者寫盡家庭給人負面影響的可能性,激起讀者鼓起最大的勇氣去閱讀,以便發現自己身上可能攜有的傷痕和偏差的來源,學會如何走出家庭陰影,找回健康的自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