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 :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

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 :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限時特價

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 :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 :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

    想看更多[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 : 二十四個點亮心靈、肯定自我的溫馨小故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是由24個點亮人類心靈、肯定自我價值的小故事集結而成,主旨是透過美國的海莉絲.布里姬女士所推行的「藍絲帶讚美行動」,來讓大家了解讚美與感謝的力量;書中每個故事都是描寫當人們在接受藍絲帶的讚美之後,他們的生命變得更美好的事實。

      藍絲帶象徵著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真正價值,卻常被我們所忽略;藉由贈予與接受藍絲帶的形式,可以幫助人們發覺自己的價值,使內在產生變化,變得神采奕奕有自信;投入這樣的一個充滿愛與感激的行動,連結每個人的心,是我們創造美好人生的基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