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做自己的開心果

超值推薦-快樂,做自己的開心果

快樂,做自己的開心果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快樂,做自己的開心果

    想了解更多[快樂,做自己的開心果]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做客,出來開門的是朋友三歲半的寶貝兒子小毛頭,他一見面就問我:「叔叔,你知道毛毛發生什麼事了嗎?(毛毛是他們家新近抱養的一隻小狗)」

      「怎麼啦?是不是毛毛病了,還是死了?」我同情地說:「不要難過,小毛頭,明兒叔叔再給你買一隻回來。」

      「不是的!我就在想你一定猜不出來……我的小毛毛又長大了呀!」說完他一蹦一跳地拉著我到了狗屋前面,讓我看他的毛毛。

      聽到這個故事,你有什麼感歎。是啊,為什麼我們成年人遇事總是會往灰暗的方面想呢?

      人生總是這樣,表面紛繁複雜變化萬千,可當迷霧消散塵埃落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這一切原本只是一個極其簡單的過程,簡簡單單的來,又簡簡單單的去。在這短暫而又寶貴的過程裏,何必讓那些紛繁蕪雜的煩惱來左右我們的心緒呢!

      境遇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改變的,而快樂卻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煩惱處處有,看開自然無,這是人生智慧精華的極度濃縮。

      要做到事事想開其實並不容易,人若不是蒙昧無知,就需有灑脫的心性和智慧。本書從許多生動有趣又極具悟性的故事中提煉出許多現實適用妙方,希望能幫您去除憂鬱,剝離煩惱,在開心快樂中享受美麗的人生之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