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是誰嗎

還記得我是誰嗎物超所值

還記得我是誰嗎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還記得我是誰嗎

    想看更多有關[還記得我是誰嗎]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從哪裡來?」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我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啊?」
      「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同學都不跟我玩?」
      「為什麼人會死去?死後又到哪裡?我還能遇見他嗎?」
      「我要怎麼做爸媽才會更愛我?」

      當有一天未來的自己來帶領你穿梭時空回到未來及過去時,
      遇見了遙遠時空中的一位特別人物─宇宙之母,
      她如何引領一位10歲的小孩明白以上的問題,
      而且還教他如何「心想事成」的方法,
      這趟穿越時空之旅會為他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作者簡介

    陳嘉堡

      性別:男
      出生:1969年07月15日
      籍貫:嘉義市

      作者在34歲的時候遭遇到人生重大的遽變,頓時, 在短短三個月內經歷母親往生、事業垮台、離婚等重大事件。因此罹患重度憂鬱症,求助精神科醫師、命理、通靈、宗教,都無法得到解答。

      在一個因緣際會裡,接觸了林顯宗老師的「唯識深層溝通」這個心靈回溯的技術,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在短短的兩個月裡通過林顯宗老師嚴謹的溝通師考核,並由助教晉升到講師,至目前為止,嘉堡老師已經累積了一千多位個案。並致力於喚醒人心和心靈淨化教育!

    現任:
    淨觀心靈唯識科學研究機構 / 心靈課程專任講師
    中華淨觀心靈研究協會 / 副理事長
    中華淨觀心靈研究協會「心想事成實踐營」/ 專任講師

    曾任:
    淨觀心靈唯識科學研究機構 / 專業溝通師
    淨觀心靈唯識科學研究機構 / 執行長
    中華淨觀心靈研究協會 / 秘書長
    台中市正覺佛青會 / 理事
    台中市正覺佛青會 / 監所教育講師

    著作:
    Z檔案
    心念-改變生命的力量    還記得我是誰嗎?

    部落格:
    時光旅者--陳嘉堡的生命體驗之旅
    (無料參觀,迄今點閱率達132,288人次)
    tw.myblog.yahoo.com/pao-580715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