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成長樹

我的生命成長樹如何購買?

我的生命成長樹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70
  • 優惠價:924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16

  • 我的生命成長樹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命成長樹]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今日人類所面臨的諸多心理問題,絕對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式的心理治療可以解決的,本書強調要成長為一個真正的人,必須從內心出發,統整自己身心靈,並與外在環境甚至宇宙合而為一,即是教導讀者如何讓自己的內在與外界和好不衝突地同步成長。

    本書雖是一本翻譯書,然而書中所提及的理論融合了佛教、瑜珈等思想,有顯著的東方色彩,台灣讀者在閱讀時出現的隔閡感應能降至最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