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教導:脫胎換骨做自己的主人

自我教導:脫胎換骨做自己的主人秒殺搶購

自我教導:脫胎換骨做自己的主人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自我教導:脫胎換骨做自己的主人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自我教導:脫胎換骨做自己的主人]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是否曾好好規劃、改變自己的人生?

      你的夢想在哪裡?

      你覺得重要的人生價值是什麼?

      你常困頓於工作與家庭間,不知如何才能開心愜意嗎?

      本書所提倡的教導(Coaching)是一種從內產生實質改變的強效方法,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上都可為你帶來正面的改變;這個方法可說是專為想讓生命過得更有意義、活得更成功的人所準備的,教你如何找到人生問題的解藥,解藥,做自己的人生教練。

      你將可學會如何設定明確的目標。一方面在可順利執行的目標上繼續努力,另一方面也可針對在執行上不甚順遂的目標進行必要的修正。本書所提及的方法都已通過教導心理學家的驗證,定能助你進行具體的改變,更能讓改變的成果持續下去。

      透過本書,你將可構築出自己的「改變之屋」,並藉著書中的「GROW模型」找出你的「SMART目標」,抽絲剝繭的透視出自己的潛在特質,讓你的人生過得更明確,更有目標,讓你的未來活得精采耀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