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翅膀

夢想的翅膀網路狂銷

夢想的翅膀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360
  • 優惠價:93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8

  • 夢想的翅膀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夢想的翅膀]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會坐著輪椅成為一個巨人,
    生命第一次那樣充滿熱切的期待與正面力量,
    我向全世界宣告我出發了,
    那一年我23歲。

      當生命察覺到一種無法前進的循環時,表示你過去所具足的能力已經沒有辦法在未來幫你帶來幸福,許多人會求助於消災解厄之途,但真正能協助你渡過低潮的其實是透過學習來提升自己的心念。

      沒耐心、太冗長、做不到、想放棄、沒有效………這些都是慣性的質疑,然而生命從來不會因為質疑而變好。

      試試看:我可以、我很棒、我堅持、我相信………這些都是正面的暗示力量,晨安在經過幾千個黑暗的日子之後所得到的成功啟示,如果他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書內有六個主題,分別有八個執行信念,每一個信念你必須用一週來練習並忠實的記錄你的行動與改變,那表示如果你能依照這六個成功的信念執行並檢視自己的心智變化,那表示你將以自己的身體及心智為工具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改造,而你將是個全新的生命。

    作者簡介

    沈建州(1967年1月1日)

    1995年 教育訓練課程授課(人際關係、情緒管理、團隊共識、愛與寬恕、行銷心理學、顧問式行銷…等等)累積演講場次超過1000場次。
    1998年 成立曜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2001年 首創多元智能發展模式,是國內首位將皮紋學的應用模式直接導入企業管理與人力資源應用之專業顧問
    2002年 成立曜星皮紋多元智能評量機構
    2003年 拓展海外加盟:上海、韓國及印尼
    2004年 目前為七家公司的特約經營顧問與講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