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我作主

我的人生,我作主網路熱賣

我的人生,我作主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心理勵志-大眾心理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人生,我作主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人生,我作主]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逆境是生命的轉捩點,蘊含無比力量
    幫助我們脫胎換骨、得到重生
    8位名人在挫折中捲土重來的經歷
    將成為你面對人生磨練最實在的禮物!
    勇者並非打不倒,而是會奮力重新站起

      人生難免會遭遇到逆境,只有經歷過並能克服困難的人才能成功。本書採訪八位名人,他們以親身的經歷,勉勵青年朋友,即使人生路途遇到挫折,只要不斷努力,挫折有如煉金般,將生命中的雜質煉去,使你日後的成就能夠更上層樓。

    作者簡介

    胡志強

    台中市市長

    釋聖嚴

    法鼓山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傅佩榮

    台灣大學哲學系教授

    彭懷真

    東海大學社工系副教授

    侯友宜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

    高銘和

    登山家

    李成家

    美吾髮公司董事長

    賴國洲

    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所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07A 的頭像
      inspirat07A

      心理勵志書藉館的部落格

      inspirat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